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省首个 “柘荣剪刀”集体商标正式获批

nd.fjsen.com  2020-06-08 22:56:09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陆婷) 近日,福建省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柘荣剪刀”集体商标注册证发放仪式,该集体商标于2019年12月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审批,是福建省唯一一个获批的用县域名称做标识的工业集体商标。

“不锈钢刀剪看阳江,碳钢剪刀在柘荣”。柘荣剪刀制造业已有三百多年历史,为进一步推进剪刀产业发展壮大,近年来,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积极开展商标品牌培育创建,引导刀剪企业注册商标120多件,“永德利”商标获评中国驰名商标,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知名度。

据介绍,此次“柘荣剪刀”集体商标的获批,对促进柘荣剪刀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柘荣向成为中国碳钢剪生产基地迈出了重要一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商标,柘荣,剪刀,集体,福建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