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医名家 > 正文

孙清己

nd.fjsen.com  2020-06-09 09:03:57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孙清己,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于上海华山医院神经内科及福建医科大学附一医院神经内科进修,师从华山医院神内吕传真教授及福建医大附一神内慕容慎行教授,长期跟师福建省首批名老中医黄融琪主任,为黄融琪主任学术继承人;现为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为武汉新冠肺炎宁德援鄂医疗队队员,获武汉“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奖。

专业特长:脑血管病(中风病)、头痛、眩晕、失眠、焦虑抑郁、痴呆、帕金森病、面瘫、肢体麻木等神经系统疾病的中西医诊治。

门诊时间:周二、四全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中西医,华山,医院,福建省,武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