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医名家 > 正文

吴建勋

nd.fjsen.com  2020-06-09 09:17:31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吴建勋,主任医师,毕业福建中医药大学(五年制)骨伤针灸系中医骨伤专业,临床学士学位。系福建省中医药学会针刀分会常务委员,宁德市医学会理事,宁德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福建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主持市级科研课题两项,在研省科技厅自然基金面上科研课题一项。

专业特长:应用中药内服和外用、平衡针灸、推拿、针刀等中医综合疗法治疗颈肩腰腿痛、骨性关节炎、骨质疏松症、腰椎间盘突出症、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无菌性坏死。

门诊时间:周四全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中医药,针刀,专业,中医,针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