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一男子骑电动车发生车祸 后视镜钢管插入眼球

nd.fjsen.com  2020-06-09 16:19:09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安溪尾镇杞湾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的一对父女受伤严重,父亲左眼球被插入电动车后视镜的钢管。事故发生后,在当地多部门的联合救助下,伤者被及时送医。

据悉,6月7日晚6时许,福安市公安局溪尾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溪尾镇杞湾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现场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在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电动车与一辆摩托车在弯道处相撞,初步观察为电动车逆行至摩托车车道上,摩托车避让不及,从而导致事故发生。

电动车驾驶员为一名30多岁男子,其头部被电动车后视镜的钢管插入左眼球,已陷入昏迷状态。电动车乘客为驾驶员3岁的女儿,头部受伤,也已陷入昏迷,两人伤情皆十分严重。摩托车驾驶员为一名50多岁男子,轻微摔伤,暂时无碍。

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福安市消防大队请求派遣人员前来救援,同时联系距离较近的溪尾镇卫生院派遣医护人员进行现场先期救助。

由于电动车驾驶员眼球被钢管插入,不宜移动,民警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协助溪尾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固定其身体位置,避免因身体姿势改变造成牵拉,从而引起其二次受伤。电动车驾驶员的女儿则被送往溪尾镇卫生院进行紧急救助。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对电动车后视镜钢管进行切割,经多方努力,成功将电动车后视镜钢管切割,将驾驶员救出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电动车驾驶员与其女儿皆已在医院就医,伤情平稳,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陆国鑫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动车,驾驶员,溪尾镇,事故,受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