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

nd.fjsen.com  2020-06-10 22:47:31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普惠金融实验区战略,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6月9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欢主持召开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党中央、监管部门及总行关于推动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分析形势深化认识,部署安排当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

会上,林欢行长指出,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是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决策部署,全分行要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作为服务国家总体战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必然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落实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措施和金融产品服务,提升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和效果。

林欢行长强调,2020年分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要牢固树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加大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加快“信易贷”工作推进,进一步简化送审材料、送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全力推广“百行进万企”活动,扎实推进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确保小微企业监管指标全面完成。

会议还从加大考核力度、加强队伍建设、落实精准施策、推动尽职免责等方面明确了具体要求,确保增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内生动力上实现新的突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金融,服务,推进,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