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首个县级团代表联络站落户柘荣

nd.fjsen.com  2020-06-13 10:41:02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0日上午,宁德市首个团代表联络站在柘荣县挂牌成立,积极推行团的委员会成员联系团代表、团代表联系团员青年“两联”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团代表联系服务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悉,在团省委、团市委的联系指导下,柘荣团县委立足柘荣实际,聚焦思想引领、联系服务、整合资源等方面,专项制定了《关于加强团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行“两联”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构建“联络站——专项小组——团代表——团员青年”联络服务工作体系,更好的联系服务全县团员青年。

下一阶段,柘荣团县委将在全县范围全面推进“一站两联”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团代表联络站职能,密切联系团员青年,物理距离上走进团员青年,心理距离上贴近团员青年,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使团组织成为广大团员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们投身“清新好柘荣”建设,用青春书写绚丽华章。(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青年,团员,联系,代表,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