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绿化升级:宁德市多条主干道进行林荫化改造

nd.fjsen.com  2020-06-13 10:44:23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双遗”大会与我市撤地建市20周年,宁德市园林绿化中心作建设单位,实施道路林荫道建设工程项目,主要对福宁路、天湖路、塔山路、南湖滨路等进行林荫化、花化彩化等改造提升,工期两个月左右。

项目选用特色观果树种红果冬青、市树香樟等树种增加道路林荫效果,对部分生长情况较差的树木进行更换,辅以扩穴换土,施肥等技术手段,搭配火焰南天竹、紫花芦莉、粉花芦莉等开花地被,以达到美化城市环境,提升景观效果的目的。

林荫路建设能有效地改善城市生态结构,提升城市品质,降低城市热岛效应,营造并形成具有当地特色的城市道路景观,也让城市生态更加舒适宜居,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提升,城市,道路,建设,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