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水产企业:着力打造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样板工程

nd.fjsen.com  2020-06-15 08:55:37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4日,在三都镇白基湾海域的新型塑胶渔排上,蓝天碧水交相辉映,一派海上养殖的新景象。

我市开展为期两年的大规模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推进渔业产业和生态协调发展,目前整治行动进入收尾阶段,取得阶段性成效,海洋生态景观和生态环境得到改善。

近年来,蕉城区水产企业积极服务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投资建设新型望胶渔排养殖示范点,建设大型深水抗风浪塑胶环保网箱,着力打造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的样板工程,形成了渔旅结合的海上田园风光。(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海上,养殖,整治,生态,塑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