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今日起东侨行政服务中心须“亮码入场”

nd.fjsen.com  2020-06-16 08:50:21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自6月16日起,东侨行政服务中心采用“亮码+测温+戴口罩”入场检查方式,经查验体温正常(不高于37.2℃)且健康码为绿色者方可进入。

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提供“开放式”审批服务的场所,大厅空间相对密闭,到访群众密集且来自天南海北,属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侨行政服务中心特别发出通告,明确将改善措施加强管理。中心入口处将设立“八闽健康码”指导申请区,对未提前申请的市民进行指导。

东侨行政服务中心提醒,为避免因现场扎堆申请“八闽健康码”造成人员聚集、通道堵塞等现象,请广大市民提前申请,积极配合查验人员工作。(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行政服务中心,申请,东侨,查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