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县启动普惠金融宣传周活动

nd.fjsen.com  2020-06-16 09:44:04 郑文敏 詹佳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由周宁县金融办主办,中国人寿周宁支公司承办的周宁县普惠金融宣传周活动暨中国人寿第14届客户服务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喷泉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通过歌舞表演、有奖竞答、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普惠金融、保险、征信等相关内容,为过往群众解答相关金融问题。当天,共有20余家单位参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等6000多份。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周宁县还将在咸村镇、浦源镇等地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金融服务受众面,增强群众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以诚立人,以信兴业”的理念,共同营造诚信、文明的金融生态。(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文敏 詹佳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宣传,活动,群众,宁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