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县疾控中心新冠核酸检测开放线上预约

nd.fjsen.com  2020-06-16 17:12:48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霞浦县疾控中心获悉,6月15日起,该中心将面向普通人群开放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线上预约,全面推行“先预约后检测”。

需要预约的市民,可关注霞浦县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服务信息”,选择“新冠核酸检测”,点击“开始预约”进入预约流程;填写“身份信息”后,点击“提交预约”即可。目前每天暂定限号50人,后期将根据需求量及时调整。

需要注意的是,体检人员须持有身份证(与预约证件一致)、预约成功的微信凭证进行现场登记采样,若需出示健康码,请按照该中心要求配合。核酸检测前无需禁水禁食,为避免影响检测结果,采样前30分钟请勿吸烟、喝酒和嚼囗香糖。被检测者要求戴囗罩,待检时请与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尽量减少交谈。接受咽拭子采样时按照医生规定取下口罩进行检测,取咽拭子的过程并不长,但当拭子深入喉咙深处,可能会有稍许恶心和不适感,采样完症状消失。体检确认完成后尽快离开,勿在检查区逗留。

据悉,检测时间暂定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1点。采样地点:霞浦县疾控中心大门左侧。检测费用全自费95元。咨询电话:0593-8636133。(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检测,采样,预约,核酸,疾控中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