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派出儿科付进华医生支援厦门国际机场口岸抗疫一线

www.fjsen.com 2020-06-16 17:19:14 尤雅华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闽东医院儿科党支部举行欢送付进华同志出征厦门国际机场口岸抗疫一线仪式。

合影

仪式上,儿科党支部书记陈国英指出付进华同志作为优秀医务人员和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年初完成医院隔离病房完成抗疫工作后又主动请缨前往厦门国际机场协助开展境外输入人员防控工作,精神可嘉。他希望付进华同志在支援抗疫工作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保重身体,平安归来。儿科主任黄怃说道支援机场口岸抗疫一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好日常个人防护以及防暑,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欢送现场

付进华同志表示,谨记嘱托,站好岗位,做好防护,不负重托,圆满出色完成医疗援助任务。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代表向付进华同志献花。 (儿科党支部 尤雅华)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