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2020年福安市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置协调会在闽东医院召开

www.fjsen.com 2020-06-16 17:21:19 王超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正式施行,为促进社会安定稳定,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和医院正常工作秩序,6月12日,福安市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置协调会在闽东医院召开。福安市公安局副局长詹旭树、福安市卫健局副局长陈勇、福安市医调委负责人潘峰、福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教导员叶秋等莅会。闽东医院副院长林成寿、医患关系协调办公室主任缪鸿健和副主任郑锦利、保卫科副科长黄雄、警务室郑翔参会。

会议现场

福安市司法局、卫健局、医调委、闽东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就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重点讨论重大医疗纠纷公安及医调委介入时机、政策法规宣传、领导介入处置、专家咨询等问题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林成寿副院长总结发言说道,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医疗纠纷预防处置并取得一定成效,对各单位在伤医等恶性医疗纠纷事件积极协调处置表示感谢。他表示闽东医院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针对医疗纠纷调解工作风险高、难度大的特点,希望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各单位能积极联动,形成合力。(医患关系协调办公室王超)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