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环保还免费,很好!

nd.fjsen.com  2020-06-17 15:54:04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0日,宁德市开始施行市区高速公路东西南北外加宁德汽车城本地新能源汽车免费通行的惠民政策。作为建设“电动宁德”战略的六大举措之一,该政策得到车主点赞。在宁德东收费口,詹先生告诉记者:“环保还免费,非常好!”

省高高速集团宁德分公司工作人员说:“政策落地一周以来,运营平稳。因目前免费通行还需要安装etc,且捆绑工行卡等些条件限制,每天车流量在30辆次左右。随着政策知晓率的提高,接下去应该会有更多的新能源汽车享受这项政策红利。”(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政策,宁德,免费,汽车,新能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