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六期专题学习会议

nd.fjsen.com  2020-06-17 19:52:58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6月16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欢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委员张晖、黄武英、王功兴、余华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林欢同志指出,要按照中央和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分行全体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一是原原本本学。全体党员干部要精读、研读全会公报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是领导带头学。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三是创新方式学。分行党委、各党支部在学习过程中要着力创新方式方法,既要抓好自学,也要探索采取集体研讨、专家授课、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提升学习的高度深度宽度。四是结合实际学。结合分行工作实际,在当前经济加快恢复发展的背景下,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机会,努力作为,强化分行资产组合管理和负债结构管理,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分行各项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林欢同志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总行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应该干什么、怎么干;分行上下要齐心协力、担当作为,在此基础上,要对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充满信心,不能满足于当前成绩,而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作为、更强的能力来推进分行的发展,更好的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政策方针和决策部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分行,学习,党委,同志,部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