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周宁县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nd.fjsen.com  2020-06-18 08:50:16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周宁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当天,林鸿一行先后来到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七步镇苏家山村、周宁县社会主义学校、工人文化宫及旅游集散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交流探讨加快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措施办法。

在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林鸿详细了解目前园区的各项工作进度后指出,周宁县在园区建设过程中,创新服务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许多做法值得肯定。接下来要继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当好“服务员”、抱好“金娃娃”,以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大发展。

在苏家山村,林鸿充分肯定了该村乡村振兴的良好势头,并鼓励当地村委,要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美化绿化房前屋后环境,做强做大集体经济,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同时,要激发和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新期待。

在周宁县社会主义学校,林鸿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办学宗旨,坚持社会主义正确办学方向,突出政治培训,加强共识教育,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结合周宁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为周宁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在工人文化宫及旅游集散中心,林鸿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工人文化宫和旅游集散中心的作用,使之成为群众和游客乡村旅游、休闲健身、文化活动的好去处。(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林鸿,周宁,乡村,环境,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