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今年高考,宁德市5个县市区考场将实现空调全覆盖

nd.fjsen.com  2020-06-18 15:59:42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高考延期到7月7日至8日开考,对于不少我市家长和考生来说,最近最关注的话题就是“高考延期后考场内能否配备空调?”日前,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此给出了答复。

据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温度较高的5个县(市、区)正在着手安装空调,将实现全部高考考场全覆盖配备空调。

这5个县(市、区)分别是:蕉城区、福安市、福鼎市、霞浦县、古田县。该负责人表示,因宁德市山区县温度较沿海地区普遍低3-5℃,经过专家评估,可通过其他降温手段解决考生降温问题。

目前,我市4个山区县:屏南县、周宁县、寿宁县、柘荣县,暂未列入安装空调计划。

“我们学校早前已经全部安装上了空调。”记者另从宁德一中了解到,作为每年的高考考点学校,宁德一中每个班级早在前两年便都已经安装上了空调。“大部分都是校友赠送的。”该负责人介绍说。(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空调,高考,负责人,安装,山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