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2020年监管数据质量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nd.fjsen.com  2020-06-19 08:57:16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及时贯彻落实2020年监管数据质量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6月18日下午,在总行专项治理工作动员视频会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立即召开了2020年监管数据质量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欢主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数据质量治理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林欢行长对分行2020年监管数据质量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做好迎接监管检查前的准备工作,增强监管数据质量治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建立统筹管理、分工协作的组织机制,以监管数据质量问题为导向,通过自查自评和检查评估双向驱动,在发现问题、分析原因、落实整改的过程中,不断提升监管数据质量。三是立查立纠,深入整改。追根溯源,强化源头治理,完善源头系统硬控,打牢数据质量根基;从数据标准、规范入手,强化标准意识,夯实管理基础,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不走过场。四是建立监管数据质量治理长效机制。各部门主动揽责不推诿,相互协作,力争圆满完成专项治理工作。同时通过此次治理工作,坚持开展监管数据日常监测,形成常态化监督机制,进一步提升分行统计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数据,质量,治理,监管,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