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首笔纾困专项贷款落地

nd.fjsen.com  2020-06-19 08:58:02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6月17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首笔纾困专项贷款成功落地,为纾困企业福建东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发放纾困贷款500万元,发放期限1年,贷款利率低至3.35%。

日前,福建省设立了首期100亿元贷款规模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可为符合条件企业提供1年期的优惠贷款,及时纾解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暂时流动性困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纾困工作开展以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响应、主动作为,认真梳理摸排符合贷款条件的支持对象。福建东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合成革深加工、人造革助剂生产及贸易的企业。受疫情影响,该企业经营面临暂时性困难,资金周转不畅。了解到该企业情况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主动对接,积极引导该企业在“金服云平台”系统申请纾困贷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辟绿色通道,仅用半个工作日便完成了业务的送审、放款手续,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梳理摸排符合纾困资金贷款条件的企业,继续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沟通、支持力度,加速推广纾困专项资金贷款,为宁德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资金,宁德,支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