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

nd.fjsen.com  2020-06-19 09:18:06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宁德市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鸿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领会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综合评价工作按程序、按要求稳步开展。要各负其责、统筹推进,进一步完善综合评价工作的系统性,切实在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中树立科学、正确、鲜明的价值导向。要严格程序、凡进必评,进一步保障综合评价工作的持续性,真正把那些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推荐出来。

林鸿指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增强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行动自觉,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为推动宁德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综合,评价,人士,民营经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