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率专题调研组莅宁调研

nd.fjsen.com  2020-06-20 10:14:33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率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来宁就“科技创新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开展调研。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曹健林,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任丛兵,全国政协委员宋鑫、张健、周强等参加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市领导郭锡文、兰斯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与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引进人才、宁德市直有关单位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万钢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动科技企业转型升级、落实全国两会惠企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指出,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我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这为我们推动科技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尤其要时刻关注发展大局,紧紧把握疫情为数字经济带来的新机遇,不断加快转型升级,通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要着眼高质量发展,将数字流程和生产流程完全匹配,集成仿真链条、生产链条等,努力实现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要积极适应新发展形势,主动转变思维理念,敞开怀抱、迎接竞争,不断深化国际合作,以此应对全球产业分工、产业链格局调整的变局。要加强全方位改革,加快颠覆性技术研发,提升自身竞争力。要结合新基建发展,进一步创新销售思路,力争开拓更多市场。要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创造心无旁骛科技创新的条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企业,调研,科技,全国政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