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制度研究会调研组莅宁开展课题调研

nd.fjsen.com  2020-06-22 08:22:24 余杨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制度研究会会长苏增添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福鼎市、蕉城区开展课题调研。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负责人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副主任冯桂华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福鼎市桐山溪彩虹桥橡胶坝改造工程、山前第二幼儿园、六妙大坪茶叶基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蕉城区三都澳海上渔排代表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课题调研等情况汇报,围绕民生实事项目代表大会票决制、推进“六稳”落实“六保”中的人大作用及人大课题调研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苏增添会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市人大常委会课题调研工作,强调各级人大要把课题调研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人大履职要求,注重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精心组织安排,努力在课题调研的选题、调研、撰写、成果应用等方面下功夫,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加大对工作创新内容的总结、推广和应用,创造条件加快各级人大制度研究会组织建设并发挥作用,为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和建设贡献力量。(闽东日报通讯员 余杨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调研,课题,人大,工作,作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