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20-06-22 08:30:40 陈闽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闽东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旋主持。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任务是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纪委向党委汇报2020年上半年纪委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采取会上和书面两种方式进行。会上,李旋、刘昌明、郑金聪、林成寿四位同志作述责述廉报告,他们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党员班子成员开展无记名现场评议。

会上,纪委书记林英华向党委汇报2020年上半年纪委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她要求大家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医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李旋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会议成效,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自觉;二要扛起政治责任;三要自觉适应监督新常态。院党委将全力支持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共同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党委办陈闽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