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大安:拆除危旧房屋

nd.fjsen.com  2020-06-22 09:58:53 陆亦彩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在高压水枪的强烈冲击下,寿宁县大安乡村头村、伏际村的一栋栋“空心房”“危旧房”被成功拆除。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安乡近期对全乡房屋结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摸底排查,实施农村危旧房屋拆除专项行动,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切实改善农村居住环境。

为了做好危旧房屋拆除工作,大安乡党委、政府组织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倾听民意,摸清“家底”。面对部分群众的不理解甚至是抵触情绪,大安乡干部一一耐心解释说明政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调动起群众参与危旧房拆除专项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群众利益无小事,大安乡在制定危旧房拆除方案时,最大程度考虑群众的利益和诉求,结合各包村领导干部入户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旧房实行封房、悬挂警示牌,又协调大安乡义务消防队用高压水枪拆除土木结构危旧房屋。(闽东日报通讯员 陆亦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危旧房,拆除,大安乡,群众,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