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月活动

nd.fjsen.com  2020-06-22 15:37:46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弘扬金融正能量,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于2020年6月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针对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消费观和科学理财观,提升其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引导其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活动得到该行全员上下的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宣传活动前、中、后期勤督导总结,将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因处在疫情期间,此次活动采用“非接触式”宣传方式,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线上利用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关于守住“钱袋子”的各种微视频、动漫等宣传作品,扩大教育宣传受众面。线下各营业网点教育宣传不放松,制作宣传折页、展架、海报等物料,在厅堂明显位置摆放温馨提示,电子宣传海报、led电子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及口号。社区支行发挥就近优势,将金融知识送进周边社区、商铺,赢得了大众普遍好评。这种线上线下宣传的全面铺开,开拓了宣传思维,创新了宣传方式,丰富了宣传经验,做到了传播快、受众面广,使广大受众群体迅速掌握金融知识及使用技巧。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会持续积极探索新媒体宣教模式,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增强社会大众积极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真正做到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金融,知识,活动,普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