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激情夏日 以球会友——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与恒兴村镇银行福鼎市支行开展篮球友谊赛

nd.fjsen.com  2020-06-22 20:21:27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员工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友谊交流,6月5日晚,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与恒兴村镇银行福鼎市支行在福鼎十六中室内体育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虽然时值酷暑、天气炎热,但高温却丝毫未影响运动员们的比赛热情。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一次次默契的传球,一个个精彩的投篮,展现出了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精彩激烈的比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银行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振了员工的精气神,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各项工作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精彩,比赛,银行,精神,增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