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联合共建单位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nd.fjsen.com  2020-06-22 20:24:52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让党员干部职工从书中汲取营养,提升党性修养,6月2日,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党支部与县供电公司、县国税局在县供电公司的职工书屋共同举办了读书交流活动,以书会友,交流心得体会。

交流会上,大家分享的书籍涉及古今中外、启发深刻,包括《习近平在宁德》《人性的弱点》《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百年孤独》《人间失格》《红与黑》等,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介绍自己的读书方式、交流自己的读书体会,从政治、历史、文化、心理等不同角度,探讨生命的意义、文化的传承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畅想,整个书屋洋溢着求知、和谐、进取的气氛。

读书是与前人会心的交流,读书是自我灵魂的感悟。此次读书交流会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坚定理想信念,对集体、对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读书,交流,文化,生活,书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