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刑拘!蕉城一醉酒男子妨害公务砍伤民警

nd.fjsen.com  2020-06-24 08:29:50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蕉城警方处置一起涉嫌妨害公务罪案,一男子因上街妨害公务砍伤民警,被蕉城警方依法刑拘。

6月21日12时许,蕉城公安分局洋中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男子神情异样,并手持砍刀在街上行走,立即向派出所领导报告。接报后,洋中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抵达现场后,民警上前询问男子有关情况,并劝其将刀具放下。但该男子不听劝告,突然挥刀砍向民警。为尽快控制现场,民警使用盾牌、钢叉等应急处置装备进行合围抓捕。处置过程中,民警黄洁鹄、辅警陈祥德两人手部不同程度受伤,男子乘机逃离。案发后,蕉城警方迅速组织追捕,当日下午3时许,在洋中镇一民房内将持刀男子周某强抓获,现场缴获刀具1把。

目前,周某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受伤民警、辅警正在宁德市医院接受治疗。(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男子,处置,警方,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