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沙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nd.fjsen.com  2020-06-24 15:03:34 郑小倩 王同英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霞浦县沙江镇组织镇安办、沙江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深入水潮、大坪、厚首、南屏等村开展端午节前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检查组针对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洪防汛安全、文物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检查道路交通领域是否存在未戴头盔、违规载人、酒驾醉驾等违规行为;各文物点保护制度是否上墙、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水库大坝等场所值班制度、应急预案等是否落实到位……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经营户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为端午节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愉悦、有序的端午佳节。

下一阶段,沙江镇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各部门职责,对标督查,压实责任,强化安全服务指导,确保该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小倩 王同英)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生产,落实,是否,责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