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当端午节遇上禁毒日 一起对毒品说不!

nd.fjsen.com  2020-06-26 14:22:54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吴小丽)当端午节遇上6.26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6月25日晚,宁德市公安局东侨分局五里亭派出所“90后”警务室在东方伟业广场、沃尔玛超市一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活动,让我们一起对毒品说不!

活动现场。吴小丽 供图

活动期间,“90后”警务室民警在显眼的地方悬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快乐生活”横幅,在路口立起了印有毒品预防知识的展架,并在现场支起了摆放有各种新型毒品模型的“禁毒摊位”。民警手持大喇叭朝着过往群众发出“观摩邀请”,并同步派发放禁毒宣传单。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毒品,禁毒,活动,群众,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