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当端午节遇上禁毒日 一起对毒品说不!

nd.fjsen.com  2020-06-26 14:22:54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晚,“亲子包粽子换小礼品”与禁毒宣传相结合的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许多家长领着孩子来了,大人小孩齐上阵,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下包完粽子后,领取了民警发放的禁毒手册和小礼品,并认真听民警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还上手逐个识别毒品,最后更与父母一起在禁毒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活动现场。吴小丽 供图

市民李女士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让孩子了解了传统习俗,又让孩子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危害,着实让人受益匪浅,以后有类似活动,我们还会积极参与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40多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500多人,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端午连着禁毒日,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三个数请牢记,对吸毒要坚决零容忍;一次好奇尝试就会毁掉一生,千万别尝试“第一口”;毒品可能会披着N多种外衣,“毒友”递来的新奇物件必须警惕!归根结底一句话,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毒品,禁毒,活动,群众,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