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党建共建走基层 志愿服务暖人心

nd.fjsen.com  2020-06-29 20:04:11 周雅云 敖融 李枝端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你们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深深感动着我们,特向你们说声谢谢!”6月28日,宁德市蕉城区霍童镇居民潘老伯在接受专家义诊后,满怀感激之情,送上一封毛笔书写的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当天,宁德人民医院党委和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宁德分公司市区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医院党员医疗专家和业务骨干20余人在霍童人民广场进行义诊志愿服务,前来咨询就诊的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康复科以及护理、药学等多个科室的党员医务志愿者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细心诊疗疾病,耐心地回答他们的病情询问,并依据病情赠送对症治疗药品,指导药物合理使用,宣传普及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常见病防治、抗菌药物合理使用、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等健康知识以及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医保疾病办理等群众关心的问题。移动公司志愿者为群众提供移动通讯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咨询义诊服务群众200多人,赠送药品近4000元,受到基层群众的一致欢迎。“党建共建走基层,开展党员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防病治病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同时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的作用,强化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说。(周雅云 敖融 李枝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服务,党员,义诊,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