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nd.fjsen.com  2020-06-30 08:51:44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9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副主任许青云、雷维善、刘信华、冯桂华、陈梅,副主任、秘书长章允斌及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黄国璋,市监察委负责人,市法院院长董明亮和市检察院检察长施忠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贯彻意见。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阮炜炜关于《宁德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副市长黄国璋关于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检察长施忠华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青云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对相关报告进行了审议。

会议还对市政府关于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映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会议,报告,情况,副主任,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