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举行宁德籍在校大学生实践营活动

nd.fjsen.com  2020-06-30 10:48:34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9日上午,宁德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举办“学习寄语精神 立志回报桑梓”2020年宁德籍在校大学生实践营开营仪式。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英国阿伯丁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近60名大学生参加实践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仪式并讲话。

郭学斌指出,开展宁德籍在校大学生实践营活动,是我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闽东大学生,践行总书记“念好人才经”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宁德联系在外优秀学子、实施“宁智回归”工程的一次有益探索。

郭学斌强调,近年来,宁德市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四大主导产业集群快速崛起成势,全市发展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为广大大学生回乡创新创业提供了一个大舞台。大学生们要坚定理想、树立情怀,把个人的远大志向与今后的就业实践、职业选择紧密结合起来,书写壮丽的人生篇章;要刻苦学习、不负韶华,珍惜当下宝贵的青春年华,以滴水穿石的精神把知识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努力成为助推地方发展的社会栋梁;要秉承初心、回报桑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闽东大学生提出的“学有所成,早日参加建设,造福桑梓”精神,把回家创业、建设家乡作为实现青春梦想、成就美好人生的一个选择,做宁德建设的见证者、奋斗者、贡献者。

开营仪式后,实践营成员赴蕉城、屏南、寿宁、福安等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参观学习,亲身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谢勇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实践,大学生,发展,宁德,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