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福鼎市总工会到邮储银行福鼎支行座谈交流

nd.fjsen.com  2020-06-30 14:50:43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福鼎市总工会主席宋滢一行到邮储银行福鼎支行开展交流座谈,宣讲《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邮储银行福鼎支行相关领导及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本次宣讲重点围绕2020年5月1日起实施的《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中女职工假期、生育津贴、健康检查等方面的修订内容及修订的背景意义等进行讲解。在学习完《条例》后,女职工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会工作谈感受、谈想法、提建议。

福鼎市总工会主席宋滢认真听取了邮储银行福鼎支行关于近年来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及相关建议,对该行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双方沟通合作、创新工会工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工会,女职工,支行,条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