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6-30 14:56:36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增强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的金融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一是以网点为阵地,辐射周边商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首先对网点人员进行活动内容宣贯,将活动宣传内容结合到日常工作中,做好对客户的金融知识普及。同时利用网点LED门楣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子海报屏播放宣传海报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并组织工作人员积极走访周边商户,宣传反假币、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防范知识,主动送金融知识上门,帮助群众守住“钱袋子”。

二是以“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组织客户进网点开展宣传活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陆续出现了以“购买口罩”“购买防护服”等名义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为提高客户风险识别意识和资金安全意识,该行在网点开展“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讲解相关防护措施,助力客户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实现“以个体客户为点、覆盖家庭为面”的宣传效果。

该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低净值人群对金融产品的辨别能力,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金融,客户,活动,网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