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古田支行进超市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6-30 14:59:37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邮储银行古田支行组织客户经理走进古田宜之家超市开展金融宣传活动,以派发宣传单、疑问解答、金融知识咨询等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引导广大群众参与防范和打击集资活动,从小事识别、从身边事着手,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提高识别和防范风险能力,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市民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有力推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形成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和良好社会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杨铭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集资,防范,经济,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