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

nd.fjsen.com  2020-06-30 15:02:12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牢固树立“全面、全程、全员”的安全管理理念,2020年6月,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动员支行管理机构、营业网点,结合楼长、层长和安全员工作机制,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全员参与到发现并消除身边安全隐患行动中,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全行员工通过手机等电子设备拍摄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主要包括日常办公中发现的各类违反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的安防、消防等隐患问题,办公、营业场所和集中作业场地存在的设备设施隐患问题,以及其他影响全行正常安全生产运营的隐患问题,并通知相关责任人整改到位。

“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员工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支行安全保卫工作中,有效助推“安全生产月”的顺利开展,切实提升全行安全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隐患,管理,问题,全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