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在溪南镇召开“海上 信用渔区”启动会议

nd.fjsen.com  2020-06-30 15:02:57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在溪南镇召开“海上信用渔区”启动会议,溪南镇镇长陈广昱、霞浦县人民银行副行长曾盛、溪南各行政村书记及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行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行长解读了信用渔区建设方案,计划今年9月内在霞浦设立3个海上信用渔区,为信用渔区内的信用户提供快速、高额、低息等政策优惠。陈广昱镇长对邮储银行带来的优惠政策表示高度认可,对下阶段镇政府和村干部配合的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阶段,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将继续做好其他乡镇的信用渔区建设工作,将普惠金融服务延伸到霞浦县沿海每个角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霞浦县,银行,信用,渔区,支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