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07-01 08:45:23 苏晶晶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宁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并以“初心坚守”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带头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八闽儿女的深厚感情,对基层和群众的关心关爱,每一个故事、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情节都十分亲切,为我们进一步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提供了鲜活教材。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深厚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及时跟进学习最新采访实录,并把学习系列采访实录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并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尽职尽责担使命,不忘初心再出发,坚定不移把他当年在闽东开辟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梁伟新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自觉把主管和分管的工作放到全局中去考量、放到长远中去谋划,当前要抓紧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十四五”规划和重点专项规划,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不断增强推动发展的科学性。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当前特别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海上输入,严格落实境外入宁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宁人员、发热门诊患者、新住院患者以及重点行业、重点岗位人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大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冲刺上半年目标,扎实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防汛防台风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全方位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献礼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国璋作交流发言。(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林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