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强意识增能力 宁德公交开展应急演练

nd.fjsen.com  2020-07-01 09:5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王予捷 通讯员 肖飞凤)为全面提升全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6月30日下午,宁德市公交公司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暨从业人员岗位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blob.png

应急演练现场。受访者供图

“要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在今天竞赛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学习和应急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在突发事件面前判断准确、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周有辉指出。

blob.png

应急演练现场。受访者供图

此次技能竞赛设置了办公大楼火险应急逃生演练、车辆应急疏散演练、公交场站充电桩反恐应急演练、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演练、维修车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等6个项目,共6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blob.png

应急演练现场。受访者供图

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服从现场指挥,认真对待,在激烈的比拼中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每一个项目,并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blob.png

应急演练现场。受访者供图

市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尚安为本次竞赛做了点评和综合评价,本次竞赛选手积极性高涨,技能水平较高,达到了应急演练的预期目的。同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把应急技能运用到实际生产管理中去,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增强控制隐患、消除隐患的能力,为公交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市国资委副主任郑建茂、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黄宁、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周有辉、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云润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市公交公司干部职工近15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 责任编辑:宁德编辑     关键字:强意识 增能力 宁德公交 应急演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