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福安开展“四下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0-07-01 14:44:07 王志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赴福安市溪柄镇斗面村开展“四下基层”暨“育新机、开新局,话发展、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军烈属,参观闽东苏区纪念馆,并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心得体会。

座谈中,陈其春认真听取溪柄镇产业薄弱村发展及斗面村红色文化遗存保护利用工作情况,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恢复生产发展。他指出,镇村两级要以产业振兴为核心,突出“抓两头带中间”,围绕“8+1”产业、按照“五化”要求,找准适合本村实际的产业发展路子,坚定不移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立足资源优势,抓住《宁德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制定出台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开发,重点做好文旅融合文章,努力把这片红土地打造成为弘扬“闽东之光”、推动乡村振兴的示范基地;要深化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聚人才力量、激发人才活力,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更强支撑。(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振兴,发展,闽东,产业,乡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