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一中新校区月底前完成全部单体竣工验收

nd.fjsen.com  2020-07-01 14:53:28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日,记者在位于三都澳新区的宁德一中新校区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忙碌施工,保障9月前交付使用。

据了解,项目一期已完成投资3.5亿元,除4#、5#楼主体工程正在建设外,其余10栋楼正在进行室内与外墙装修,7月底前完成全部单体竣工验收,8月份完成教学仪器设备、办公与生活设备安装。

项目建成后将优化我市教育资源布局,促进中心城区教育均衡发展,又带动三都澳新区开发建设,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此外,建成后将新增学位4500个,其中高中和初中学位分别新增2400个、2100个,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初高中学位紧缺压力。(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正在,项目,建成,学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