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微党课比赛 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

www.fjsen.com 2020-07-01 17:15:53 陈闽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闽东医院党委举办“践初心担使命 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赛场上,20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党的政策理论、党史故事、“抗疫”事例,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等内容依次上台演讲,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再现了党员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内科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晓清《五月花开,等你归来》荣获一等奖;妇产科党支部书记林颖《战疫娘子军》和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毛永青《不惧风雨 勇挑重担》荣获二等奖;行政后勤第三党支部书记冯燕《“疫”问“疫”答》、外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英娜《恪守初心 牢记使命》、外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强《三者、三下沉》荣获三等奖。

微党课比赛是展示广大党员风采、党建工作水平的直接载体,它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医院建设,引导闽东医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党委办 陈闽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