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07-02 09:53:00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市委原副书记唐颐作“闽东历史文化名人”的专题辅导报告。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敏,全体党组成员、非中共党员副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听取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简明扼要、生动形象地讲述了29 位闽东最具代表性历史文化名人的生平事迹、文化遗产等,提纲挈领地勾画了闽东深厚的历史文化脉络。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闽东历史文化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牢记“把闽东之光传播开去”的殷切嘱托,学习闽东先贤们爱国爱乡、廉洁修身、为政以德的精神品质,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助力闽东文化繁荣发展。(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化,闽东,学习,历史,党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