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播文明 党员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20-07-02 17:11:31 林颖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7月2日,闽东医院妇产科党支部和门急危重症党支部走进福安市前进社区开展“传播文明 党员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们走访慰问社区退休困难老党员和身处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并送上牛奶等慰问品。党员们跟他们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情况,送上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通过志愿者活动让党员同志更加贴近群众,了解群众需求,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真正做到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促进党群关系和谐发展。(门急危重症党支部王彦芬妇产科党支部 林颖)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