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楮坪: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孝廉家风

nd.fjsen.com  2020-07-03 09:34:26 陶秀凤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柘荣县楮坪乡楮坪村会议室内宗族宗亲、 地方史专家正在梳理红色孝廉故事,同时将相关的家风家训、地方史志等史料资源多方解析。

为引导干部群众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楮坪乡持续精心打造一批红色孝廉文化基地,建设一批体验式红色孝廉体验基地,同时围绕现有的闽东特委楮坪会议纪念馆、西竹岔战斗遗址、社坪霞鼎泰边区红色教育基地、彭家山战斗遗址等资源,连点成线绘制红色孝廉教育基地打卡图,推动红色孝廉品牌向纵向深发展。

不仅如此,楮坪乡创新宣讲传播方式,开设红色孝廉讲堂、组建宣讲队、培养红色文化传承人,传播乡村红色孝廉文化,让红色文化覆盖到每家每户,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中,推动乡村振兴。 (闽东日报通讯员 陶秀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红色,孝廉,楮坪乡,基地,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