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交通局长查看宁古路蕉城隐患路段整治进度

nd.fjsen.com  2020-07-03 20:10:00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7月2日下午,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郑忠辉一行深入S306线宁古路蕉城东胡隧道至金涵苗圃段隐患整治工程现场查看整治进度,并提出指导意见。

郑忠辉一行到现场实地走访

在宁古路蕉城段K21+800处强制停车休息加水点改造现场,郑忠辉听取蕉城区交通局关于该处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汇报,他叮嘱要组织人员,提升力量,抓紧抓实,加快进度,把关质量,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同时,要重视施工过程中生态环境的保护。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郑忠辉,整治,现场,交通,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