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鼎频道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闽东医院专家团走进福鼎溪美村义诊

nd.fjsen.com  2020-07-06 15:19:45 张建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6日讯(张建芳)为深入贯彻中共宁德市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月4日,在闽东医院副院长林成寿带领由18名医务人员组织的专家团联合福鼎市店下卫生院医务人员前往福鼎店下镇溪美村开展医疗扶贫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和温暖。

义诊现场。受访者 供图

义诊现场。受访者 供图

义诊现场。受访者 供图

当天,医务人员向前来就诊的村民了解病情,并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医务人员现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免费测血压、血糖和进行心电图、超声检查,宣讲适宜特殊病种诊疗报销的利好政策,指导村民科学用药等。据统计,义诊活动共接诊村民100多人次,医务人员用爱心和行动让村民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医疗服务下乡的实惠和温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村民,义诊,医疗,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