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携手市计生协会共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20-07-09 08:47:13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7月3日上午,在喜迎建党99周年之际,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同宁德市计生协会一起到柘荣县富溪镇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党员们前往黄柏村廉政教育基地,在参观中重温历史,学习游朴事迹,传承游朴精神。通过了解宁德历史文化名人廉吏游朴的事迹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黄柏村,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和计生协的党员们共同开展“结对子,种文化”健康教育下基层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健康包及防病知识宣传册等。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宣传结核病,艾滋病,慢性病等常见慢性病健康知识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健康知识的知效率,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富溪村“里街秘密交通站”,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一家人”的宣誓墙前,面对神圣的党旗,在郭捷副主任的带领下,市疾控中心的党员们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共同回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深刻感受肩上责任与使命,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洗礼。

在富溪镇会议室,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委员郭捷和柘荣县计生协会副会长王海敏做交流发言。

此次红色之旅通过现场学习的形式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学在前、走在前、作表率,把自己的追求和信仰同疾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达到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将老一辈革命开拓者的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健康宁德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